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```HuHu```

我又回来了 xD
心情特别好....♡
我好像N年没有回来写blog这样 ><
哈哈..
说说最近的情况吧.....
Hmmm...从考完试到现在都没有去学校 ><
突然想念学校了..[我看我发傻了]
还有还有....♧
我不懂做么...最近发梦都梦到一些身边的朋友><
[ 应该是我太想他们了T.T ]
而且...
我还跟我一个朋友发一样的梦@.@
吓到我..
赫赫 ..
这都是真的!!
不骗人的xP
那个人就是珊儿咯xDD
嘿嘿...
昨天..跟家人去shopping ....
wakaka
看到染发剂就心痒痒的买下它 xD
我买浅可可...
一回到家就马上动手染鲁..
哇哈哈...=.=
[ 还如此的兴奋 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呼~~~~~~
终于都染好了xDD
蛮满意出来的结果 ~~~ =]
还有...
敏儿对不起 ~!
本来说好今天一起去买染发剂的><
现在取消了><
昨晚我尝试打给你=.=
可是怎么都打不进.../idea
你会原谅我么??/pls
/idea /pls [ 有玩xdo的就会懂 =] ]
刚才说到发梦...
我昨晚又发梦了=.=
梦到我的青梅竹马...bakamin ...
还有他喜欢的人@.@
地点 : 是在我的学校=.=
炸到....
里面的过程不方便说xD /shhh
突然觉得我的梦真多...
最后最后...
我要告白了xDDD \
呼呼~~~~
wo 暧藕的7PJM ♥
wo暧藕的家人 ♥
wo暧藕的姐妹兄弟 ♥
还有....
wo暧藕的leng luii
嘻嘻..
告白完毕~~!!
谢谢光临 xDD
By ♥ 开芯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